埔里已經到了連吹電風扇通風都嫌冷的季節了!

懷著感恩的心情

感謝老天的保佑

讓我可以在這學期找到工作

感謝老闆和老闆娘願意讓時間切割地亂七八糟又笨手笨腳的我在店裡工作

雖然工作很累,卻學到很多!

感謝智雯姐的貼心和教導!

感謝許老師,雖然我只是旁聽,卻還是願意提供教學支持讓我學習!

感謝彭老師,那麼生動有趣的教學讓我認識植物,增廣見聞不少XD

感謝小古,願意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借錢讓我解決晚餐的燃眉之急!謝謝你QQ

感謝友潔媽媽,總是很配合我的教學和我害羞內向的個性,願意讓我這個菜鳥當家教,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仔(ㄗㄞˇ) 的頭像
    海豚仔(ㄗㄞˇ)

    幻一個空間

    海豚仔(ㄗㄞ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