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校通識中心舉辦這樣一個活潑生動又貼近人情的藝術營,請來丁靜如.鄧文淵.石玲三位老師來教導大家心靈探討和藝術美學,讓我收穫良多又有機會認識自己和我所不知道的潛能,解放自己的小我束縛,重新發現自己有自由的選擇,真得很開心XD!

藝術是心的反映 解放自己 找尋心靈空間

一整天的心靈活動,在音樂.紙筆.散步.舞蹈.分享中結束,擺脫社會約束和他人視角的感覺真得很愉快,當老師說:"你發現你可以選擇,你本來就可以自由。"我覺得好開心,我一直在找這種感覺。我發現我為了這個社會的規則壓抑自我,卻被社會.人群所忽視.遺忘,當透明人時,那種感覺好痛苦,難過到我連和自己獨處都會感受到壓迫"我不能這樣,我不能那樣,會被別人笑的!"

而今天這個活動卻讓我做我以為我做不到的舞蹈,自創舞蹈,自訂規則,隨著拍子自由發揮舞動,讓我做我當下感受的感覺,讓我盡情用身體表現這種想用動作呈現感覺的活動,真的太棒了!我可以做我自己,完全忘我地沉浸在感受中,發現自己本能讓自己感受快樂的親暱感,讓我好開心!因為我真的掙脫"他人的眼眶"找到我自己想到的,真正需要的-和自己親密地獨處,接受.釋放自己,讓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仔(ㄗㄞˇ) 的頭像
    海豚仔(ㄗㄞˇ)

    幻一個空間

    海豚仔(ㄗㄞ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